夏季限定冰美式

混名学坑和配音圈
我雷i1,nbp,typ,总之和gwt有关的一切我都讨厌

某团小迷妹离我远点!退!退!!退!!!

特优声二终于来啦

*多cp向太湖锦江边杰明兰京城双A和一点点一往吴乾

*因为锦江边杰京城双A我都磕疯了所以就都写了,如果不喜欢可以跳过

*最近特别喜欢绿茶文学吃醋文学,所以就写了,OOC慎入,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





⒈太湖

“太康快点,开播了开播了”胡良伟激动的叫着陈张太康


陈张太康把洗好的水果放到胡良伟面前“来啦来啦”


陈张太康坐到胡良伟旁边然后委说了一句“小胡老师……”


胡良伟正在想他最近是不是太久没陪陈张太康了,不能啊,广播剧俩人天天在一起,放假了也没出去吃饭啊,不就是下午出了个漫展吗


“小胡老师,冠辰他叫我陪他玩恐怖游戏,真的好吓人……”陈张太康继续开口,脸不红心不跳的编了个明眼人都知道瞎话,尤其是12G冲浪微博特关他的胡良伟


胡良伟虽然人在漫展,可是心在直播,在回家的路上特地看了关键cut剪辑,怎么可能不知道陈张太康把它当配音游戏玩而且还看人家麻将桌胡没胡牌


“啊?他怎么这样啊?来抱抱,不要害怕啦”虽然知道陈张太康是装的,但是胡良伟依然愿意配合他


两人就这么依偎着看完了特优声




⒉锦江

“边哥,开播啦”锦鲤已经架好支架放好手机喊着


“来了”边江也搂着锦鲤看着特优声


“哎呀你备采怎么穿的是这件,太明显了”锦鲤看着屏幕中边江那件玫瑰印花的白色T恤说着


“哪明显了,是你嫌弃我拿不出手吗?”边江说着,又变成了忧郁小狗的模样


“没有,怎么会呢,谁敢说边江拿不出手啊”锦鲤看到边江这样就连忙过去哄


“真的没有吗?”边江继续问着


“不会不会,好好看特优声昂”锦鲤替边江顺着毛说着




⒊边杰

边江和阿杰这两人早早的就在电视前等着了,阿杰看着边江备采的衣服“呦,怎么穿这件啊”


“晚上一着急就随便套了一件,我到了现场才看清我穿的是什么”边江解释着


看到下一个是谁边江cut的时候“诶锦鲤怎么不来找我啊”阿杰又问着


“那他不是我工作室的吗,总要来找老板互动互动吧”


“他不是729的吗,锦鲤729啊”


“行行行,锦鲤729,到时候把腿打断送去729”边江咬牙切齿的回着


虽然边江知道阿杰说的是玩笑话,但是“锦鲤729”事件是因为锦鲤带了家乡特产给工作室分一下,边江想给阿杰也送一点,但是他要盯棚,就让锦鲤帮忙跑个腿,结果正好赶上729团建


阿杰看孩子从隔壁大老远赶来不容易就留下来了,然后以谷江山为首的就开始嚯嚯起隔壁友司拐走他们家老板的老板的员工,老板不敢嚯嚯,员工可以随便拿捏啊,然后就有了著名的“锦鲤729”事件




⒋明兰

“京城双A是个什么东西?”刘明月看弹幕满屏的京城双A问着


“就我和锦鲤约酒,然后他喝醉了问我‘兰陵咱俩是不是最A的,你说还有比咱俩A的吗’,然后粉丝呢就叫我俩京城双A”李兰陵靠在刘明月肩膀上说着


“你上个节目带我干嘛,又让我贯穿全季啊”刘明月看着李兰陵又在cue他问着


“哪有,这不是炫耀一下哥有对象嘛”李兰陵骄傲的说着


“早八百年就在一起了还炫啊,你还不如和鲤哥一起炫饭去”刘明月显然不理解他的做法


“我有对象,他们没有,为什么不能炫耀”李兰陵说着,然后又想到了什么突然问“刘明月你是不是嫌我丢你脸了”


“反正没赵哥丢脸”


“刘明月你完啦,我要和赵哥说说他丢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指不定和吴老师在哪过中秋呢”


“那我之后再和他说嘿嘿嘿”




⒌京城双A

“真好,特优声再搞100季我都要去”锦鲤说着


“我也要去”李兰陵说着


“你干嘛离边哥那么近”李兰陵看着《下一个是谁》里快黏着的俩人问着


“老板嘛,多交流交流就涨工资了啊”


“涨着涨着就成729的了啊哈哈哈哈哈咦嘿嘿嘿嘿嘿”


“去你的吧,边哥打你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当时录下一个是谁的时候李兰陵就撺掇着锦鲤一起去找边江,因为他们刚在圈里公开没多久,总要去和老板说一声锦鲤也算半个藤韵的人了


边江也不气,看着xql一来一回的给他挖着坑,最后他实在受不了了才忍不住想打李兰陵,最后锦鲤只能先稳住边江再带李兰陵狂奔






——————————————————————

虽然我更新了但是我今天下午还要去学校上晚自习,我们是两周放一次假,所以在我们练习册没发之前就尽量更新


冠辰老师对不起

锦鲤老师对不起

赵乾景老师对不起

但是我下次还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昨天晚上看特优声错过了好多直播,但是不后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季熟人局,超多美女姐姐都给我去看,期待赵岭老师,赶快回来


特优声一定要一直办下去啊,多少个两年我都愿意等啊,一定不要像我追的另一个综艺一样第二季封神,第五季就烂了求求求求了

评论(6)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